极客Python教程Python爬虫Scrapy+MongoDB +Redis实战爬取腾讯视频动态评论教学视频

  [复制链接]

2049

主题

2060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960
admin 发表于 2021-6-11 19:20:43
12674 71
课程简介
# T6 z& c4 ^: j  P. M
" U! ^" `7 X6 p3 B# Q     学习Python爬虫开发数据采集程序啦!网络编程,数据采集、提取、存储,陷阱处理……一站式全精通!!!
3 h" ?3 P! ^; K7 u: D: A% L$ O1 Z; c% M2 s. o+ \
目标人群
# [" D$ a% u% J
2 a: `* O. q. P. O$ {     掌握Python编程语言基础,有志从事网络爬虫开发及数据采集程序开发的人群。! t. o; |: S2 q( [/ m  _. x  H

4 i7 [$ R# O- H, j! p学习目标4 Y) ]- \; P& b' u9 l
/ b8 ^' l$ l3 @) R! y
     了解Web前端,熟悉HTTP,系统学习Python urllib库HTTP编程模块,requests网络编程库,BeautifulSoup4 HTML转换解析,并发数据采集、提取、存储,熟悉Selenium 2框架工具应用,并掌握常见反爬虫手段应对,以及爬取陷阱应用等知识!达到独立开发Python网络爬虫程序以完成数据数据采集!
$ N9 I' K" d. U! b2 U1 U+ j3 H5 M; d" ]3 D
课程特色. ]) x' |( I; k6 d$ I" \

2 v- ^# I7 w  ?) q; V     讲师具有丰富的IT一线技术研发及教学经验,教学深入出,通俗易懂并不失严谨,图例教学杜绝枯燥PPT诵读;课程知识点覆盖面广,循环渐进;案例丰富、取材实战,即学即用!        
. T! j9 a5 [: a8 O2 j2 p6 ?4 @( J# D
下载地址:
5 |. U3 t4 A2 z* _# 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枣强公用号 发表于 2021-6-11 19:27:24
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6414661 发表于 2021-6-11 19:28:13
66666666666666
4 r9 v! _7 w' p6 z/ S6 D2 {4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8乱 发表于 2021-6-12 10:31:34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丁侦球 发表于 2021-6-12 15:38:10
谢谢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JA1 发表于 2021-6-14 16:22:34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ysia 发表于 2021-6-16 16:10:49
好东西拿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vid902 发表于 2021-6-20 08:59:00
终于找到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王胜军 发表于 2021-6-21 12:59:23
感谢分享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今夕何夕535 发表于 2021-6-21 14:31:54
<<极客Python教程Python爬虫Scrapy+MongoDB +Redis实战爬取腾讯视频动态评论教学视频>>[复制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AD:IT直通车VIP会员全站免金币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遇到问题联系客服

在线客服QQ 488090338 

如您充值或开通会员后资源无法下载

本站有售后服务,联系客服修复即可

[联系客服]-[会员充值]

更多课程

关于本站

VIP介绍 加入我们

售后服务

QQ客服 Email邮件

网站声明

IT直通车(www.itztc.com)是一个IT视频教程、软件、书籍资源整合分享平台
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属原资源作者,如无意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删除处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IT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IT直通车 ICP证: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4019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