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入门到精通全套教程2018年5-10月每章笔记课件软件全

  [复制链接]

2131

主题

2148

帖子

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335
admin 发表于 2021-7-11 12:15:48
25934 103
                     Python入门到精通全套教程2018年5-10月每章笔记课件软件全6 i6 Q" d  `( q4 [' k; [
│ luren-master(最终版).rar
) J2 t  k* h0 U0 o$ x│ Luren.rar (赠送本人自写的web项目参考啦)
# o- s8 Q5 S+ A# f│ 文件汇总——().rar5 [- e5 s8 x: ]5 J& g7 |
│笔记(全).rar
; X) n- V5 x3 w7 `│ Python教学环境20180402.rar
$ ?6 d8 J. B! Z5 d2 C+ m0 F& l│ RE_正则_day01am.mp4
4 N3 W" A; j- P+ e! O2 Q│ RE_正则_day01pm.mp4
& N0 x& @4 Y8 F' B# W│ TTS视频播放-1.mp4
( P5 M7 U, r6 `7 u│ TTS视频播放-2.mp4/ t4 O1 g$ a1 ]3 n$ I
│ TTS视频播放-3.mp4" V/ r& B  Y4 L! X, _$ Q
│ TTS视频播放-4.mp4, u6 O/ _+ X9 W( X) l' C1 J' z$ c
│ 第二阶段_projectday01am.mp4: y% d7 h- F: y, L
│ 第二阶段_projectday01pm.mp4
7 J: H4 \, B/ Z2 T- w# d│ 第二阶段_projectday02am.mp4
; p3 [7 D5 r4 J3 s, n! D( p│ 第二阶段_projectday02pm.mp4
6 R- E$ ?3 y7 l& |* w" C2 |( J* M│ 第二阶段_projectday03am.mp4
% ^2 R$ {5 }, x- U7 {( O4 z│ 第二阶段_projectday03pm.mp4   
+ X3 Q3 O% {) D& ^6 ^- D" j, Y' i2 O1 u* W; p
下载地址:
& t" `- `# O/ ^7 b7 f7 q; v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狂人阿飙湛 发表于 2021-7-11 12:22:30
<<python入门到精通全套教程2018年5-10月每章笔记课件软件全>>[复制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751 发表于 2021-7-16 16:37:22 来自手机
终于找到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啊歪歪哈坠 发表于 2021-7-24 09:33:42
回帖看看下载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右脸破相gl 发表于 2021-8-18 08:21:57
ttttttttttt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176 发表于 2021-8-21 14:27:30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764701 发表于 2021-8-23 20:02:04
感谢分享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寿保健护理彰 发表于 2021-9-1 10:37:50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劳心忉忉卫 发表于 2021-9-3 17:50:47
感谢分享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地歌女妥 发表于 2021-9-4 15:06:07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AD:IT直通车VIP会员全站免金币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遇到问题联系客服

售后保障

如您充值或开通会员后资源无法下载

本站有售后服务,联系客服修复即可

[联系客服]-[会员充值]

更多课程

由于QQ吞消息严重,网站启用邮件对接VIP会员服务,有事请发邮件到 wangkefuwu@outlook.com

关于本站

VIP介绍 加入我们

售后服务

QQ客服 Email邮件

网站声明

IT直通车(www.itztc.com)是一个IT视频教程、软件、书籍资源整合分享平台
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属原资源作者,如无意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删除处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IT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IT直通车 ICP证: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4019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