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交易与资金管理》PDF电子书

  [复制链接]

2100

主题

2114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501
admin 发表于 2021-7-13 22:26:54
25740 102
                      《量化交易与资金管理》作者弗雷德·杰姆先生是著名的对冲基金顾问,他曾为《期货与期权世界》杂志撰稿多年,有着丰富的交易经验与知识。作者补充了金融衍生品发展等新近市场变化,使用了很多贴近时代的例子。《量化交易与资金管理》介绍了多种将市场预测转化为对交易风险与资金管理的手段,重点强调了资金管理的定量研究。正如《量化交易与资金管理》的作者弗雷德·杰姆先生所说,这是一本教你“如何去做”的书。
* ]7 B) }7 W$ D: P【书籍目录】
& o1 T6 ]. q, \, r) @: {( X第一章 简介:什么是资金管理! J& A4 \( p6 ]
第二章 零风险交易有风险% S! n* @& t+ m$ e8 Y
第三章 风险的本质
' Z* L# D6 R- C4 L5 C3 {1 |第四章 交易和取舍. ~) p* A% m% q5 J
第五章 交易计划
* P8 N: M4 N, u第六章 预测理论:洞见和反讽
5 o* B' M- h: L2 i. Q( S第七章 建立交易方法的基本要素
" t8 d! ?; Y8 x) L+ M第八章 统计和确定忄生
) e; h) o; ~, `  `1 T- S+ l第九章 避免灾难忄生风险! ?: G, k$ ?5 b
第十章 通过投资组合理论避免可规避风险
- C; |) n$ h. m第十一章 投资组合承诺战略" h0 P9 k4 q8 e+ z+ M$ W
第十二章 管理风险管理工作 7 k# ]% m) [$ |/ @, p5 `& F
* E; Y4 G8 w& _# q# \- d* [* ?
下载地址:
# L3 R# g8 r0 X% |- u* c9 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康乃馨老太 发表于 2021-7-13 22:34:54
谢谢拿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和你相伴1 发表于 2021-7-14 20:16:52
感谢分享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务员老虫叭 发表于 2021-7-28 20:33:30 来自手机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nguinzhuyun 发表于 2021-7-28 21:05:27
<<《量化交易与资金管理》PDF电子书>>[复制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JA1 发表于 2021-8-7 14:34:32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鱼680 发表于 2021-8-8 09:00:36
itititititititititit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俺乃小潜mg 发表于 2021-8-10 15:52:23
祝IT直通车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848 发表于 2021-8-11 15:09:37 来自手机
<<《量化交易与资金管理》PDF电子书>>[复制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章牛险 发表于 2021-8-11 15:54:14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AD:IT直通车VIP会员全站免金币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遇到问题联系客服

安全保证百分百处理 

如您充值或开通会员后资源无法下载

本站有售后服务,联系客服修复即可

[联系客服]-[会员充值]

更多课程

网站启用邮件对接VIP会员服务,不再使用QQ这种低效率工具,有事请发邮件到 wangkefuwu@outlook.com

关于本站

VIP介绍 加入我们

售后服务

QQ客服 Email邮件

网站声明

IT直通车(www.itztc.com)是一个IT视频教程、软件、书籍资源整合分享平台
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属原资源作者,如无意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删除处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IT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IT直通车 ICP证: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4019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