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基础] 后盾网PHP开发QQ第三方登录功能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2100

主题

2114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500
admin 发表于 2021-5-16 16:11:07
25276 100
/ g- |1 {/ ^. x6 _5 ^
课程目录$ z8 y8 X# r2 ~+ I' B5 H# Q- A' `
) i2 d* ^2 r" U8 d! i9 q6 @& D/ t
1.开发者注册与网站申请.mp4
& V& I0 ^, |+ x2.网站开发登陆按钮放置与SDK下载.mp4
; `" y* b1 e9 d1 W' O3.调用接口登陆按钮地址指向.mp4* e8 Z, o9 E- K+ I( c$ v5 s" |
4.回调处理与获得用户信息.mp4% P8 X+ A- ^7 j/ ~" Z* }* @1 U
5.实现与数据库关联与最后完善.mp4- [1 \. T/ O9 I2 c- a4 |/ q0 R

* [3 X9 [5 H1 G/ X资源存放>百度网盘
: A3 R5 }. e( V& [, Y$ Q9 ~* o' E! N1 c
下载地址$ }( i% D, \) `8 ?+ B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9 j" k7 |& a7 F; O# x& \
VIP会员全站免金币: {! z3 Z, j/ S4 ?
IT直通车已为全国各地程序员提供上千G课程资源% {( v8 F* [$ U( i8 ^
如您需要购买本站VIP会员,请点击「开通VIP」享受全站资源免金币无限制下载!
* x, u& u" c- [, l! r% f. M; G% W/ w0 o. i  ~- _( i
失效反馈) L4 ~  ^5 u6 m3 Q
IT直通车所有资源都存放在自己注册的百度网盘,失效可修复,确保持续可用
: _; H5 _3 L- s6 F" a/ }- G- ]如您需要的资源链接提示失效,请尽情反馈给我们,将在收到反馈后尽快修复「点击反馈# J* {6 g) }" D# s1 y7 h
7 U/ e7 L/ R) s* ]/ C, Y
获得帮助3 Q2 H+ l  f0 o4 ^5 E" l
需要帮助吗?点击网站右侧在线客服,7X12小时在线!2 W& t3 `( K9 s! }6 k& @

0 y$ `1 K6 ^+ i; X2 m6 Z2 E# n3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390 发表于 2021-5-16 16:13:20
<<[php基础] 后盾网PHP开发QQ第三方登录功能视频教程>>[复制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毛当归搜 发表于 2021-5-23 15:15:42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强 发表于 2021-5-24 17:00:07 来自手机
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诚通潭 发表于 2021-5-24 19:28:28
谢谢分享,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500 发表于 2021-5-25 11:00:42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124 发表于 2021-5-26 10:47:54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廊桥遗梦504 发表于 2021-5-26 15:02:14
谢谢分享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徐殿军 发表于 2021-5-28 10:24:09
网盘网盘下载网盘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小强呀 发表于 2021-5-28 14:54:46 来自手机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AD:IT直通车VIP会员全站免金币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遇到问题联系客服

安全保证百分百处理 

如您充值或开通会员后资源无法下载

本站有售后服务,联系客服修复即可

[联系客服]-[会员充值]

更多课程

网站启用邮件对接VIP会员服务,不再使用QQ这种低效率工具,有事请发邮件到 wangkefuwu@outlook.com

关于本站

VIP介绍 加入我们

售后服务

QQ客服 Email邮件

网站声明

IT直通车(www.itztc.com)是一个IT视频教程、软件、书籍资源整合分享平台
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属原资源作者,如无意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删除处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IT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IT直通车 ICP证: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4019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