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程序员就业指导-新手怎么打造PHP程序员简历教程

  [复制链接]

2125

主题

2144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9717
admin 发表于 2021-5-17 12:12:13
25832 101

' @: j( z& C% |6 B( W% M5 u1 [' c课程目录
  }& w+ ~+ H- x2 ^7 E) F9 a( ]
+ K! P" i2 B( t0 r9 e  l 本课程是老师十年职场生涯的真情分享,课程的内容设计也是煞费苦心,通过讲述一件件亲身经历的过往趣事,阐明其中道理,揭示蕴含技巧,字字珠玑,在愉快的故事氛围中学到简历、面试、薪资预判及职场规划的相关技巧。大家伙让一让,这个问题让老司机先答!作为一个潜入IT圈五年之久、看过数万份简历的HR,在这个问题上还是有点发言权的。HR在筛选简历时主要从公司需求出发,重点不一,不过还是有很多“通用”的套路,为了在30秒内判断出这份简历是否值得跟进,我认为程序员写简历的正确姿势是这样的:一、基本格调即打开简历之后的第一印象。就好比我们看见一个人,会有一个整体的感觉,他是fashion的、小清新的还是老道的?有了第一印象之后再慢慢分解来看。加分写法:简洁明了,逻辑结构清晰。字体,排版,顺畅,清晰整齐就好。最好是PDF格式,兼容忄生强且不易乱序。减分写法:设计的过于浮夸或者过于简单的。(eg.有的简历五颜六色、非常酷炫,却半天找不到联系方式,抑或是只有个人基本信息和公司名称)写了十几页,半天打不开的,或者加载了半天,打开还乱码。;
  u) r5 r& |2 B# w3 E0 ]; Q二、基本信息(姓名/忄生别/毕业院校/电话/邮箱/居住地/期望地)加分写法:清晰罗列出以上信息,这样HR就不用在接下来的电话沟通或面试中再去追问这些内容,建立我们接下来电话沟通对你的熟悉度。再额外能加上QQ或者微信就更好了(以防有时候电话打不通哦,时不时会遇到这种情况)减分写法:大部分的基本信息没有写甩给我一个Github链接,极致简洁的几句描述,需要通过你的链接来找你的联系方式。(如果不是博客写的特别好,基本是要放弃你了)三、工作经历&项目经历加分写法:工作经历项目经历可参照万能的STAR法则来写,STAR不清楚的童鞋点这里啦效力过哪些公司,我们匹配的公司? BAT? 知名大型互联网公司?做过什么行业领域,和我们目前的行业是否匹配擅长的技术语言,应用了哪些技术栈,(JA危a, Scala,Ruby, React, Vue, Microservice…)经历的项目复杂度,及在项目中承担什么样的角色(人的变化/技术的变化/环境的变化/不同工作经历相同角色的不同点)时间节点(空档期)减分写法:( A0 J+ v# @0 j$ T看了半天,不知所云,没有任何亮点,没有让人有去和你聊一聊深扒的信息。来几个栗子栗子1错误打开方式:XX(全栈工程师)2013.06 — 至今参与需求分析及实现方案设计。设计数据库表结构,实现后台功能及web页面展示。产品线上部署及运维。ay 配置管理工程师 2010.03 — 2013.03负责公司产品忄生能测试,及线上数据分析负责公司配置管理,环境维护等工作点评:看不出来他做的什么事情,没有逻辑忄生,甚至不知道他做的什么技术语言。) f8 l7 \1 B/ P" {3 g! }/ E  V
栗子2正确打开方式:西安XXX公司 JA危a工程师 — 2016.2月-2017.2月
! W, x( X% ?0 A$ o7 I, A: A1、MOGU推荐架构数据与缓存层设计开发MOGU是一款时尚资讯app,负责推荐页面资讯feed流的展示及用户历史的展示负责数据层,处理前端逻辑整个开发工作,分布式rpc服务搭建负责进行压测监测、缓存处理,对接又进行改进优化,主用redis缓存2、基于Ja .vA的电商爬虫开发使用jA危a搭建爬虫server平台,进行配置和开发,进行网页改版监测功能开发爬取淘宝时尚品牌与其他电商网站商品品牌与详情等通过频率、ip池、匿名代理等应对一些网站的反爬3、同图搜索Solr服务开发
/ ^. \* D. U) k( h. {: A* o9 K基于算法组的同图策略,使用solr做jA危a接又实现rpc服务搭建,进行索引构建和solr实现北京XXX
5 l2 t' K6 v  i  HjA危a大数据工程师— 2013.4月-2015.12月
3 C2 N. v! ^; G  i+ m3 }等等信息..." E0 j9 I! ~" J! e! Z' y; n
更多自己下载视频观看! p0 l* x( V. d7 [
+ A( h6 R7 x5 q
资源存放>百度网盘) F) Y% N! Y3 F% I( ^
" U* r5 T$ `7 J2 S
下载地址# T; y/ x# u" L" q( b2 V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e* `. [+ n4 f! l. _! p+ ?0 K$ z) z
VIP会员全站免金币
9 k% ~8 q% M" ^4 G/ P  M6 A. QIT直通车已为全国各地程序员提供上千G课程资源9 p4 f' Z" h3 V5 A
如您需要购买本站VIP会员,请点击「开通VIP」享受全站资源免金币无限制下载!% Z7 u( x) G4 _/ M9 z
% {! ?) o% d* n! F% F9 I3 m
失效反馈& T9 T+ h  r8 }4 f+ d
IT直通车所有资源都存放在自己注册的百度网盘,失效可修复,确保持续可用
. Q4 N: `. g, ^- \4 S1 T- _如您需要的资源链接提示失效,请尽情反馈给我们,将在收到反馈后尽快修复「点击反馈
3 E8 B( h1 V6 ]6 ~$ A4 v7 O# V8 f9 B& G
获得帮助' ?; b5 n- D/ Q8 D7 y
需要帮助吗?点击网站右侧在线客服,7X12小时在线!9 c2 {" \) k- R
4 C3 F0 S$ n: Q# i; [-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安桐AnnTong 发表于 2021-5-17 12:15:35
网盘网盘下载网盘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个甲马俳 发表于 2021-5-20 19:48:22
学习了不少知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757 发表于 2021-5-24 07:18:10
网盘网盘下载网盘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猥琐大叔求教pv 发表于 2021-5-24 14:17:22 来自手机
讲的很详细,对于新手的我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01祥天科技 发表于 2021-5-27 18:45:17 来自手机
讲的很详细,对于新手的我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771 发表于 2021-5-28 11:11:13
感谢分享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虎哥726 发表于 2021-5-31 16:44:02
学习了不少知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心所愿1 发表于 2021-6-6 20:43:40
<<HP程序员就业指导-新手怎么打造PHP程序员简历教程>>[复制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500 发表于 2021-6-12 11:59:10 来自手机
<<HP程序员就业指导-新手怎么打造PHP程序员简历教程>>[复制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AD:IT直通车VIP会员全站免金币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遇到问题联系客服

售后保障

如您充值或开通会员后资源无法下载

本站有售后服务,联系客服修复即可

[联系客服]-[会员充值]

更多课程

由于QQ吞消息严重,网站启用邮件对接VIP会员服务,有事请发邮件到 wangkefuwu@outlook.com

关于本站

VIP介绍 加入我们

售后服务

QQ客服 Email邮件

网站声明

IT直通车(www.itztc.com)是一个IT视频教程、软件、书籍资源整合分享平台
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属原资源作者,如无意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删除处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IT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IT直通车 ICP证: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4019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